位於繁華東區內的生鮮超市!它的名字叫做「SOFR3SH 太平洋鮮活」,是一間以友善土地為概念,致力於推廣現採當季當令,無毒自然的健康農產品為宗旨的優質店家,因此他們的商品比起一般的超市,有著更多嚴選全台灣優質、無毒、安全的在地農產品,希望能藉此分享給大家新鮮健康的美味,並同時將在地小農的堅持精神承傳延續下去。

 

IMG_7263.JPG

 

走到忠孝敦化路旁 216 巷內的「SOFR3SH 太平洋鮮活」門口,會發現雖然它的位置是在地下室,但不管門面以及內部,都非常明亮寬敞,絲毫沒有一般地下空間慣有的陰暗沉悶之氣。走進店內後,甫入眼簾的是木製的展示架上擺滿許多生鮮食材及食品,另外一邊還有一整間以 LED 燈為光源的溫室植物工廠,裡面的設備據說是比照科技大廠的規格建造,不管是燈光、空調、通風、排或溫度/濕度控制……等等,都有專業等級的人工控制設備,且為了讓植物在無菌的環境中自然成長,就算是工作人員要進入,也都要換上無菌衣呢!

 

IMG_7264.JPG

 

繼續往店的後方走,就是「SOFR3SH 太平洋鮮活」專門為活動提供的場地,這裡包含有供現場進行料理烹調的中島式廚房,以及讓參加成員享受美食的用餐區,廚房內除了必備的流理臺與瓦斯爐外,也有提供蒸爐、烤箱、冰箱、洗/烘碗機等器材,讓各種與美食相關的活動,都能在這個小天地中大展身手。

IMG_7256.JPG
小巧精美的的活動場地
IMG_7258.JPG
蒸爐與烤箱

 

IMG_7259.JPG
高質感的流理臺

 

IMG_7261.JPG
調味醬料及杯具的擺放區
用餐區的部分,除了會提供餐具外,也有免費的無線上網與電源插座可以使用,整個場地的人數容量大約在 30 人之間,目前最常在這裡舉辦的,多是與食品或烹飪有關的課程或講座,另外有些飲食生活類的書籍,也會因為這裡獨特的場地功能與屬性,而選擇在這裡舉辦新書發表會,來參加活動吸收新知的同時能品嘗到美食,光用想的就十分吸引人!
IMG_7262.JPG
 
如果對這裡的烹飪教室場地有興趣,可以直接到現場勘察場地的規格及服務內容,而接洽的部分除了現場了解外,也可先至部落格了解租借辦法,再透過電話及 Email 做聯繫確認,不過因為食材或餐點服務的準備需時,因此最好能在兩周至一個月前就先行預訂,讓自己與場地雙方都有更充裕的準備時間,也歡迎使用活動通的報名服務,讓我們與你一起享受烹飪和享受美食的樂趣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廚藝教室 Sofr3sh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